过好每一天

我内在生命的声音,无法进入你内在生命的耳朵:虽则如此,且让我们,以交谈抵挡寂寞。

沉重

大晚上的脑洞大开。

内容没啥正能量。慎。

主要是之前一直觉得周围的人对我抱的期望太大了,感觉自己有点受不了。期望这种东西,一个不小心就会变成压力,还是不容易放轻松下来的那种。平常要是跑步累了睡一觉就成,这种背负的累可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解决的。

好啦废话不多讲,放完文就滚去睡觉。





  你的眼神,轻盈又沉重着。

  怀着希望的眼神没有重量,却沉甸甸又饱满,由殷切与热切组成。

  希望,期望,希冀。多么沉重又明亮轻快。

  受这样的眼神的期待,让人平白无故有一种背负着这样的眼神的错觉。

  加油,我们都在你背后……要放松,你是最好的……

  我们的希望,就是你;我们的期盼,将为你增添动力;我们的欢喜,来自你的成果!

  这样的,沉重的希望。

  我们爱你,不希望给你太多压力;我们爱你,不希望你的将来庸碌平凡;我们爱你,所以希望你……

  你能感觉到吗,那饱满的爱意;你能感觉到吗,那无时不环绕着你的热望。

  就像你的背上突然长出了一朵巨大的花,只要一日无法不去在意那殷殷的期盼,就无法让这朵花不阻碍你好好地挺直脊背,全力向前。

  一日一日,花朵的根终于缠绕住了你的腿。它本就笨重,现在将你同化——你怎么摆脱它呢?这分明是爱啊,这应该是美好的东西,不是吗?为什么要逃开?

  你的后背粘着的眼神成了花朵的沃土,它一日日壮大茂盛,而你日渐衰弱,步履维艰。

  眼神里裹着的爱,却让你倍感沉重;开在爱上的花,却缓慢地阻碍你前进。

  沉重的爱,轻盈的爱,饱满的爱,意义贫乏的爱。

  你就这样,在爱里郁结不已地死去。

  在别人眼里,你却无比幸福:被爱难道不好吗?


评论
热度(3)
©过好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