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好每一天

我内在生命的声音,无法进入你内在生命的耳朵:虽则如此,且让我们,以交谈抵挡寂寞。

过去

今天早上醒来,想起前面两天感觉像做了个梦一样。写写算算写写,背背读读看看,午睡都睡不着。但是在考场里真是尽力了,能做的全做了,不会的就猜。卷子简单得可怕,还是担心能不能上第一批志愿。但能够确定的是,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是不会再心甘情愿地早上三四点爬起来写作业了。从考场里出来的时候没感觉解放了,也没感觉天要塌了,平静得很,可以配一首BGM叫The End of August,一直以为会是Fate to Zero。要是能再回到初二就好了啊,我会对学习更上心的。但是我连一秒都没有了,填了的第二批志愿让我没有机会复读。五次考试,我三次在考场里想过要不要把那个缺考的框给涂了,这样我的成绩就是零。但我没有。不知道是故意逃避还是没有勇气,我就是那么做了。

曾经在压力很大的时候想过如果失败要怎么迈向死亡,但是现在觉得那完全是傻到极点的懦弱的想法。因为无论如何都要好好活着,我相信未来的人生里还会有比这更艰难的抉择和境遇。害怕是没有用的啊。

https://www.kuwo.cn/yinyue/299754/

评论(2)
©过好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