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好每一天

我内在生命的声音,无法进入你内在生命的耳朵:虽则如此,且让我们,以交谈抵挡寂寞。

啊啊啊啊咋办咋办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了我差一点儿就去查成绩了!!!!我都访问了那个网页了就差登陆了!!!!

今夜我真的还想睡个安(无)稳(知)但是可能不那么睡得着的觉!!!!

但是!!都这个点了!!十二点整啊我找谁谈(吐)人(这)生(槽)?!

。。。不对,好像重点又错了。

好吧,我还有自己。

加油,人生中还会有更多艰难的抉择,要放轻松。

壮士要勇于直面惨淡的人生。加油。要鼓起勇气来。

你的亲人和朋友都在你背后。

可是我一想到他们在背后会不会冷冷地盯着我而不是微笑着看着我我就……

我就真的觉得冷汗都要出来了。真吓人。

我的手现在有点抖,但比不上语文考试作文才写了200多字时被告知还有十五分钟考试结束的时候抖得厉害。

我还有我自己。要鼓起勇气来,我就剩我自己了。除了我,没人能夺走、有资格承受这结果。这我自己种下的种子,我自己浇灌的花,我自己盼望又害怕着的果。

要鼓起勇气来。要鼓起勇气来。要鼓起勇气来。要鼓起勇气来。只是一场准备已久的考试结果罢了。要鼓起勇气来,要鼓起勇气来。

我就剩我了。

评论
©过好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